学校召开2014年赴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培训团行前会

                 

                
来源: 上传日期:2014-12-05 15:41 点击率:

              照片 010.jpg


照片 007.jpg


照片 002.jpg

 

 

12110:00,学校2014年赴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培训团行前会在行政楼325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屠火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赴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培训团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主持。 

 

会上,屠火明书记表示学校党委非常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希望参训干部进一步认清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形势和学校当前的主要任务,总结梳理工作中遇到的主要问题,有针对性地参加培训学习,不断开拓国际视野,提升管理能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工作人员就出国培训的日程安排、因公出国人员外事纪律等方面给参训人员做了详细说明。 

 

党委组织部部长介绍了培训学习的具体安排,要求参训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团队意识和纪律意识,并按照培训计划,认真完成培训和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