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4年赴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立大学教学管理培训班开课

                 

                
来源: 上传日期:2014-12-11 11:05 点击率:

                    20141211102609n9115ns9mF_full.jpg


 

                           20141211102513n911MjU8vY_full.jpg


 

                           20141211102547n911cjw8z2_full.jpg


       美国当地时间2014年12月8日上午9时,我校赴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教学管理培训班在该校Holloway Commons Hall开课。首场讲座主题是《学术标准、课程与学位项目》。讲座过程中,学员积极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培训活动是我校与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立大学共建孔子学院相关学习交流活动的一项内容。我校共派出中层管理干部13人,开展为期21天的教学管理专题培训,培训形式主要包括讲座、研讨、实地考察参观等。

为能近距离了解美国高等教育办学模式与先进教学管理理念,进一步开阔我校中层干部国际视野,此次培训还将安排学员参观新罕布什尔州立大学艺术中心、体育场馆、图书信息中心、海洋实验室、学生公寓等场所,并与相关学院就课程合作、师生互换、师资培训、实验室建设和学术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对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