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5赴新罕布什尔大学教学管理培训团总结汇报会

                 

                
来源:新闻中心 上传日期:2015-12-14 14:16 点击率:




本网消息(文/通讯员 但敏)12月11日上午,我校2015年赴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教学管理培训团在学术会议室召开总结汇报会。党委副书记宋辉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开江主持会议。


2015年赴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教学管理培训团团长彭长宇汇报了此次相关培训学习情况,就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的学术氛围、教师发展体系,办学理念、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和制度、专业选择和转换专业制度、课程考核制度以及校园规划及功能布局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明晰管理层级和职责、注重师资队伍建设、完善教师发展体系、注重学生能力发展、培养创新型人才、重视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等方面内容,结合学校实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培训团成员围绕培训期间的学习心得、收获和体会进行积极交流发言,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宋辉要求:一要学习借鉴、增强动力。培训回来,要不断增强改革创新动力,努力提高管理能力;二要消化吸收、用好成果。每个成员写认真总结培训期间的突出感受和对学校的具体建议,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三要总结提高、务实求效。对干部培训活动要认真总结经验,吸取教训。


党委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