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党务工作者“两学一做”示范教育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上传日期:2016-05-09 14:08 点击率:


本网消息(文/锡发 图/简易)5月9日,由市委教育工委主办的“两学一做”示范教育培训班在我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正式开班。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屠火明、校党委副书记宋辉出席开班典礼。



屠火明就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向学员们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市委教育工委高度重视本次培训,从课程设置到过程管理都与承办方进行了详细沟通,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大家在培训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践行“两学一做”,把培训的示范效应带回各单位,以学促做,将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中,向广大党员拓展,向基层延伸,提升全员党建意识。


宋辉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各位学员来到美丽的成大校园,就成都大学发展历史、现状及未来发展向学员们作了介绍,希望学员在培训中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承办。第一期学员主要是来自我市中小学和幼儿园的党务工作者,培训班邀请了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和市委党校以及我校在党建理论、政策研究等方面造诣颇深的专家学者为学员讲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依法治国与依法治校和成都市“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十大趋势等专题,培训内容扎实丰富。


据悉5月底,培训班还将在我校举行第二期高教班。市教育局人事处处长唐敏、继续教育学院党总书记阳春、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黎方军等参加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