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高校第六期优秀中青年干部递进培训班学员来校交流

                 

                
来源:成大新闻中心 上传日期:2017-12-22 12:31 点击率:


本网消息(文/见习通讯员 李先丽 图/伍博言 范耀云)12月21日上午,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杨国军携四川省第六期优秀中青年干部递进培训班学员来校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宋辉在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接待了杨国军一行。


宋辉对来自全省五十多所高校的递进班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概况。他表示,为贯彻十九大精神,学校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他指出,学校将认真吸取先进办学治理经验,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把我校教学建设提高到新的水平,加快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步伐。


会上,杨国军对我校教学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成都大学各项工作起点高、站位高、工作实、成效显,以教师和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契合新时代下的办学要求。他强调,高校干部需求真务实,坚定初心,始终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工作而不懈努力。



最后,参会双方就学校校企合作、党建工作、绩效考核与分配等问题进行交流发言。递进班学员还前往学校财务处、教务处、美术与影视学院、学生活动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