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型机关建设党委组织部服务承诺

                 

                
来源: 上传日期:2015-03-26 11:50 点击率:

为进一步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强化宗旨意识,树立管理就是服务、为师生服务光荣的理念,转变服务观念,提高工作效率,树立良好形象,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党委组织部做出如下承诺:

1. 文明办公,热情服务

实行文明服务制。重视文明办公环境的创建,服务师生热情文明,推行礼貌服务用语和服务禁语,做到有信必复、有电必接、有问必答,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

2. 首问负责,跟踪服务

实行首问负责制。对来访、来函或来电等,首接人应及时办理、引导或答疑,并跟踪办理情况,决不推诿,杜绝不负责任现象的发生。

3. 职责明确,规范服务

实行岗位责任制。定岗定责,分工协作,规范办事指南,精简办事程序,确保人离不空岗、服务不断线。

4. 信息公开,阳光服务

实行信息公开制。公开机构设置、职能职责、规章制度、办事流程、联系方式、服务承诺等内容,方便师生员工查阅。

5. 务实高效,限时服务

实行限时办结制。随到随办,办实事,讲实效,求高效,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营造“马上就办、办就办好”良好的风气。

6. 严守纪律,专心服务

实行部门考勤制。严格工作纪律,不无故迟到、早退,规范请假手续,工作时间不无故串岗、离岗,不做上网聊天、打游戏、炒股等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7. 坚持原则,创新服务

做事公道、为人正派,照章办事,规范操作,坚持原则性与灵活性的统一,坚持规范性与创新性的统一,做到对己清正,对人公正,对内严格,对外平等。 

8. 接受监督,廉洁服务

认真遵守《廉政准则》,严于律己,自觉接受组织监督、舆论监督和群众监督,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设立部门信箱,树立“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的组工干部形象。

公开信箱:zzb@cdu.edu.cn

公开电话:84616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