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美术与影视学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三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美术与影视学院 上传日期:2016-12-16 17:26 点击率:

 

 

美术与影视学院学生党支部和教工党支部分别于11月30日、12月5日、12月7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三的集体学习,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教工行政管理党支部于2016年12月5日下午在1213会议室进行“两学一做”专题三“坚守纪律底线、树立清风正气”学习讨论活动,每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进行了交流分享。

 

 

音乐与影视教工党支部和美术教工党支部于2016年12月7日中午在9102音乐厅开展以“坚守纪律底线树立清风正气”为主题的“两学一做”专题(三)学习教育活动。

 

 

美术与影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6年11月30日在2116教室举行“坚守纪律底线,树立清风正气”“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

各支部分别在会上结合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和生活三个方面对“坚守纪律底线、树立清风正气”进行了讲解,一是要求党员同志要坚守法律底线、坚守纪律底线、坚守政策底线,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二是以身作则,不论从学习上还是工作上都严格遵守纪律,树立良好的党内政治风气,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同时,会上还对《高等教育法》进行了了解和学习,不断提高党员自身的法律修养、法律素质,明确自身的行为准则,加强党的纪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