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新精神 开启新征程——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工党小组进行新学期第一次集体学习

                 

                
来源: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上传日期:2017-03-13 17:24 点击率:

 

 

QQ图片20170313171437.jpg
    311日下午,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工党小组全体成员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集体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行、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学习。

本次学习,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讲话》、《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意见》和《成都大学2017年“创新性学工”建设工作要点》。同时,大家结合学校刚刚召开的学生工作研讨会的精神,就如何在自己所负责的工作中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如何进行创新性学工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党委副书记李行强调,不断学习是我院学工进行“创新型学工”建设的基础和必要条件,一定要将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在工作中学会学习、学会思考、学会总结,才能有更快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