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影党员宿舍讲堂——面试礼仪分享

                 

                
来源:美术与影视学院 上传日期:2017-05-19 10:21 点击率:


本网消息(图/杨磊 文/刘姝君)2017年518日中午,成都大学美术与影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5栋党员活动室,开展了“美影党员宿舍讲堂之面试礼仪分享”活动。活动邀请美术与影视学院分团委书记肖梦倚老师主讲,学生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此次分享中,肖老师从着装礼仪、面试礼仪和日常礼仪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在面试中需要注意的礼仪规范。在讲解过程中,分析了各种生活现状,多次列举真实案例,使用正反对比来教导同学,并且通过现场示范、人员演示来教大家合乎礼仪的行为动作。讲解过后,肖老师教同学使用筷子练习微笑,整个活动气氛热烈而不喧嚣,活跃而不张扬。

“不学礼,无以立”,此次活动是美术与影视学院党建工作、就业工作以及宿舍管理工作三者相结合的有效尝试,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收获了面试中常用的礼仪规范,了解了许多的面试技巧,同时也认识到了自身的能力欠缺,及时弥补和提升,以便将来能更加从容自信的面对就业,面对社会,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