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美术与影视学院优秀学生党员成长事迹分享会

                 

                
来源:美术与影视学院 上传日期:2017-05-29 10:01 点击率:

本网消息(图/汪子隽 文/李虹家)5月26日中午,成都大学美术与影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九教音乐厅举办了2016-2017年度第二学期“党员讲堂”系列活动之“优秀学生党员成长事迹分享会”,美术与影视学院党委书记徐红,党委副书记黄敏以及学生支部书记出席了此次活动,学生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交流和分享,活动还邀请了党委组织部的相关老师。

活动在嘹亮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帷幕,接着,优秀学生党员代表闵盈、杨远梅和谢海峰依次发言,分别从专业学习、学生干部工作、创新创业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成长事迹。其中,13级绘画系闵盈同学从学习方面进行了分享,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着自己,拥有强烈的责任心,是学习的好模范,时代先锋是这位同学四年大学生活的真实写照。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学生党员,应立足于自身的本职工作,从点滴小事做起,脚踏实地,不尚空谈,结合自身实际,争做党的优良传统的忠实实践者,争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忠实实践者,争做时代的先行者,来更好地服务人民、社会和国家。

活动最后,徐红书记做总结性发言。她对学生党员给予了厚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要有勤奋的态度,刻苦的精神,持之以恒的努力,能够服务于社会、国家和人民;二是加强品德修养,做到德才兼备,品德优先,学会感恩、包容、自律;三是勿忘初心,加强理想信念,反省自省,不断向优秀党员努力。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院党建活动形式,为美术与影视学院5月党员讲堂系列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激励了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党员更加明确自己的奋斗方向,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并以更高要求和标准来约束自己,向讲政治,有信念,讲道德,有品行,讲规矩,有纪律,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