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中层领导干部任期(聘期)满 调整选任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党委组织部 上传日期:2020-06-02 16:16 点击率: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学校2020年中层领导干部任期(聘期)满调整选任工作动员大会精神,为确保干部任期(聘期)满调整选任工作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一)及时传达会议精神

各二级党组织要及时传达文件精神,确保将动员大会和调整选任工作文件精神传达到本单位教职工。尤其要动员和鼓励符合条件的教职工积极自荐,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二)意愿征集和自荐申请

现任中层领导干部填写《成都大学中层领导干部岗位意愿征集表》,非现任中层领导干部填写《成都大学中层领导干部岗位自荐表》。现任中层领导干部和非现任中层领导干部报名申请同时进行(表格请在党委组织部网站下载)。

(三)组织开展资格审查

党委组织部收集汇总意愿征集和自荐申请情况后,会同纪委办公室、人事处等相关部门对人选进行资格审查,汇总情况报学校党委。

(四)分批开展调整选任

学校党委综合考虑岗位要求、人选条件和工作需要,分批次开展干部调整选任工作。

二、工作要求

(一)中层领导干部任期(聘期)满调整选任由学校党委统一领导,党委组织部负责具体实施,全体中层领导干部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密切配合,确保调整选任工作顺利完成。

(二)岗位意愿征集表、岗位自荐表,请在党委组织部网站上下载,并在规定时间内将纸质申报表交党委组织部办公室。其中,非现任中层干部填写的《成都大学中层领导干部岗位自荐表》还需人选所在党组织审核把关。审核把关重点是师德师风、工作实绩等。党组织召开会议研究,填写推荐意见,党组织书记签字并加盖公章。

现任中层领导干部填报的岗位意愿征集表由本人交至党委组织部,非现任中层领导干部填报的岗位自荐表由人选所在党组织交至党委组织部。

1.交表时间:截止2020年6月5日(星期五)上午12点。

2.地      点:行政楼320办公室

3.联系人:任敏;联系电话:84616039

特此通知。

   

       附件1.成都大学中层领导干部岗位意愿征集表.docx

       附件2.成都大学中层领导干部岗位自荐表.docx


                               党委组织部

                              2020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