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青年博士代表座谈会

                 

                
来源: 上传日期:2015-11-13 11:19 点击率:

校领导与青年博士面对面 共话学校发展

 


本网消息(文/通讯员吴广云 图/许强)11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在学术会议室举行青年博士教师代表座谈会,听取青年博士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建议,了解青年博士个人成长需要。市长助理、校党委书记毛志雄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党委副书记宋辉、副校长唐毅谦参加座谈会。宋辉主持会议,并一一介绍了与会的16名青年博士代表。


青年博士代表分别围绕学校改革发展、个人成长需要等方面积极发言,并就教学管理、实验设备、科研管理、人才管理等方面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毛志雄认真聆听博士代表们的发言,表示学校、学院、学科要做强,要依靠青年博士的力量。毛志雄指出学校的发展,思路决定出路。硬环境、软环境都很重要,服务型机关建设要继续推进,学习风气还要改善,教学管理服务的提升空间还很大。服务不仅靠态度,还要靠智慧,需研究方法,要营造想干事、能干事的良好氛围。相关职能部门要从建设性的角度理解意见,要研究具体的解决措施。希望青年博士抓住成长关键期,提升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认真对待每件事,抓住机遇,立足岗位,为加快推进学院竞争力建设,为“改革创新、转型升级,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校办、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