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我校老党员代表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 上传日期:2021-07-01 14:47 点击率: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前夕,6月28日,党委书记刘强,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等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老党员代表,为党龄超过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生活困难老党员送去慰问金,代表校党委向全校广大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并向大家长期以来为成都大学的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刘强前往东郊老年公寓慰问老党员代表曾庆山。91岁的曾庆山党龄73年,曾参加解放成都、黑水战役等。在曾庆山居住的老年公寓,刘强关切询问老人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代表校党委为他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曾庆山十分关心和关注成大的发展,刘强向曾庆山通报了成都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成都大学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应用型城市大学的意见,勉励老党员们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学校立德树人进一步发挥余热。



王清远前往武侯区百花紫荆苑小区慰问原成都大学副校长、校党委委员何寿。90岁高龄的何寿1959年1月入党,王清远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关切询问老党员的生活状况与身体情况,向广大老党员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成都大学发展奠定了基础,并通报了学校发展情况。何寿表示为这届领导班子所取得的成绩感到十分欣慰。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波,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彭晓琳、杨玉华、王小军、刘娅分别慰问庄镇华、刘敬乾、孔庆源、张文彬、刘景耀、傅殿启等老党员代表,为老党员送上鲜花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生活困难老党员送上慰问金。在慰问中,领导们与老党员进行亲切交流,为他们对成都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并鼓励老同志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老同志的关怀和温暖,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老党员是党的光荣历史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数十年来始终铭党恩、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和国家发展奉献青春、挥洒热血,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