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任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来源: 上传日期:2023-11-20 11:49 点击率:

 11月16日下午,成都大学召开新任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党委书记刘强对学校22名新提任处级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谈话。

 刘强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任处级干部迈上事业的新台阶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新提任的同志都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新的成绩,并对新任处级干部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筑牢政治信仰,把政治能力作为第一能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切实学出坚定信念、学出强大动力、学出使命担当,把绝对忠诚作为第一标准,坚定做“两个确立”的拥护者、“两个维护”的践行者,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在具体工作中落地落实、见行见效。二是要开拓眼界强化担当,以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立足岗位,始终保持开放心态,准确把握工作历史逻辑、现实逻辑和发展规律,准确把握“势、时、度、效”,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要强化政治担当,找准定位、补位不越位,善于“稳中求进”“进中求稳”,紧紧围绕一流城市大学建设这一核心使命任务,当好学校改革发展的“实践者”“促进者”,齐心协力推动成大现代化建设积厚成势、行稳致远。三是要自觉践行严实要求,注重自身修炼。新任干部要带头做到遵法纪、守底线,要充分认识到干部是单位事业、家庭家族的顶梁柱,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自觉抵制围猎,注重抓好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推动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带头做到讲民主、重团结,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在团结协作中提升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带头做到转作风、树新风,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力弘扬调查研究之风,在工作中不设路障、多设路标,切实走好服务师生的群众路线,不负党委重托、不负师生期待。

 会后,党委组织部对新任处级干部进行了任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