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体育学院 上传日期:2019-10-08 17:49 点击率:

IMG_3141.jpgDDFD376AE5ABC0835708C1D0380B830F00.jpg

7HS8O5}9[[8TJ$0GDW{OI42.png

9月底,在学院党总支的精心组织下,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分别到各支部给教职工党员上党课,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历史进行了回顾,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感悟,呼吁全体党员同志做一个有知识、有文化的、有情怀、有作为、敢担当的中国共产党员,做一个新时代教书育人的先锋党员。

9月29日上午,党总支书记黄沛为教工行政支部所有党员讲党课,黄沛书记以“我与祖国共成长”为题,以成都这几年和今后的发展走向为大家勾画出一幅美丽城市的画卷。

9月30日下午,学院院长冉建为教工专业支部所有党员讲党课,冉建院长以“体育学院课程建设研讨”为题,通过实际案例和大家一起研讨课程建设对学生培养的重要性。

9月30日 中午,学院副院长张象为教工公体支部所有党员讲党课,张象副院长以“共产党员如何引领育人先锋”为题,和大家一起重温党的纲领、以成都大学未来发展与挑战、共产党员如何成为育人先锋和大家一起进行了深入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