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上传日期:2019-10-11 17:16 点击率:

10月1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在M301会议室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仕平主持召开。

会上,王仕平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顽强奋斗”。王仕平谈到,学院领导干部、广大教师也应该具备这种敢于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开展各项工作。
王建武副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9月1日施行的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同时进行警示教育。王建武为大家仔细解读了各个条款,新版条例突出政治性,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原则和首要任务,强化精准性,将原有的6大类问责情形修改为11大类,坚持问题导向,解决问责泛化简单化等问题,提高规范化,把问责权力关进制度笼子,力求实效性,激发干部担当作为。
最后,各支部书记汇报了近期开展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