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上传日期:2019-10-16 10:29 点击率:

10月15日上午,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在5102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活动。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党委书记杨阳主持本次学习活动。

会上,大家集中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汇编》中,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讲话中,习总书记提到了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

QQ图片20191015113953(改).jpg

杨阳在学习中强调,党员教师应主动加强学习,对“五位一体”、“四个全面”、“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坚决维护”等概念要有充分认识和领悟。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仅要深入学习,还要理论联系实际,要注重落实调研整改。

会上还就近期各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同志们表示,党委理论中心组理论学习使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会后将采用多种形式,进一步开展支部学习活动,推动支部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强化党的理论学习、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