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党委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来源: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上传日期:2019-10-18 10:27 点击率:

10月16日上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建工楼209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行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李行书记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具体要求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做了详细部署。李书记带领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二专题“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中的部分内容,尤其是关于教育的论述。李书记结合自身体会谈到: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与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更是责任重大,我们要将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切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李文渊院长表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守住初心,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以“四有”好老师标准修身治学,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学院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中,勇担重任,为学院的教书育人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党员结合人生经历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核心主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交流学习感悟,畅谈工作体会。

随后,与会人员认真对照党章党规,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结合思想、工作实际,逐一检视自己存在的问题,全面查找差距,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李行书记要求,党员同志们要继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学习,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及要求,对于查找出的问题要积极整改,切实做到学思践悟,确保主题教育卓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