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动员会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上传日期:2019-09-19 14:37 点击率:


IMG_3498.JPG

2019年9月19日中午,我院在10201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动员会。院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系部主任、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小琼主持会议。

肖小琼主持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毛洪涛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毛书记在动员会上开篇立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生课题,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毛书记要求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要求加强工作统筹,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确保“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肖小琼要求按照毛书记讲话精神,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与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通过主题教育,最大限度凝聚共识,最大程度凝聚力量,最大限度推动发展,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为助力成都大城崛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肖小琼对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部署和解读。动员师生党员们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来开展学习,采取多样化的形式展开研讨,进一步深化结合“教育思想大讨论”已开展的对校外合作单位、高水平大学等调研的成果,拿出破解问题的实招、硬招,把调研成果转化成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工作成果、制度成果、理论成果。学院也将对标学校党委提出的专项整治要求,召开专题整改研讨会,落地落实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