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政治生日,忆初心使命

                 

                
来源:师范学院 上传日期:2023-03-30 09:35 点击率:

过政治生日,忆初心使命

——师范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为党员“政治生日”

本网讯(文/图 马丽)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员教师政治身份认同感,教育引导党员教师时刻不忘“第一身份”,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28日,师范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3月入党的党员教师过“政治生日”。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马丽主持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马丽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集体宣誓,再次接受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的初心使命。

马丽书记代表党支部向党员教师赠送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表达党支部对过“政治生日”党员的关心和祝福,激励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在各项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








在热烈的活动氛围中,黄云峰副院长分享了入党感悟。他回顾了入党以来的工作经历和挑战,同时也表明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教师的态度:要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不辜负组织的期望。

通过庄严简洁的“政治生日”庆祝仪式,支部党员进一步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本次活动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全体党员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初心使命、赓续奋斗精神,永葆党员先进本色,在本职岗位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